公告標題:

58週年教職員工趣味競賽

公告時間:
2024/02/19
公告內容:

嘉南藥理大學建校58週年校慶教職員工趣味競賽

 薪火相傳 競賽規則

一、比賽制度:採計時決賽。

二、報名:各學院一隊及行政聯隊一隊,報名時每隊14 人(男、女各 7 人),下場人員每隊12人(男、女各 6 人)預備人員兩位(男女各1)

三、比賽使用器材:每隊接力棒一支、壘球一顆、交通錐一支(由大會提供)。

四、比賽距離:20公尺。

五、比賽規定如下:

(一)每隊 12人成 1 縱隊,女 6人在前,男 6人在後,每隊第一位直握接力棒標示線下半段與地面垂直,上方頂一顆壘球,由起跑點起跑繞過折返點,再回至起點交給第二人,依此繼續進行至最後一位,依時間先後判定名次。

(二) 犯規:

1.當球掉落需停於掉球原位撿起放置後,才能繼續開始,違者每次加 10 秒。

2.超越接力線或沒繞過折返點,違者每位加 10 秒。

(三)  勝負判定:採計時決賽方式進行,以花最少時間完成比賽之成績排定先後之名次。

()參加人員請穿著運動服裝。

六、  注意事項:

(一)比賽中途感覺身體不適,應立即退出比賽、不可勉強參加比賽。

(二)凡有心臟疾病、氣喘等不適合劇烈運動者,禁止參加比賽,強行參加者,責任自負。

單位:

負責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機:

參加人員:

男性

姓名

女性

姓名

1

 

1

 

2

 

2

 

3

 

3

 

4

 

4

 

5

 

5

 

6

 

6

 

7(預備)

 

7(預備)

 

四、  若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聯絡人:健康促進中心鄭欽贏老師,分機1216

報名請掃描:

 

 

請報名後負責人請加入訊息通知群組,以便後續聯繫。感謝